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首尔将于10月推出高级出租车服务

2015年07月29日13: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首尔将于10月推出高级出租车服务

 

  人民网首尔7月29日电(夏雪)首尔市29日宣布将从今年10月试推出高级出租车服务。据韩媒报道,首尔市已于今年4月建立了高级出租车运营公司,并完成了司机的选拔、培训工作,目前正在制定资费标准。高级出租车运营公司是由首尔市出租车联合会和韩国智能卡公司(KSCC)共同出资建立的。

 

  据韩联社报道,所有的高级出租车将选用2800cc的奔驰等豪华轿车,车身外部除黄色出租车牌外,不会有明显的出租车标识。相关人士表示,为提供更优质服务,高级出租车公司在司机的选拔与培训上花费了很多心思。不仅挑选了安全驾驶经验丰富的司机,还对司机进行飞机乘务员级别的高标准服务课程培训。高级出租车司机的待遇也将高于一般出租车司机,月薪预计约为215万韩币(约合人民币11537元),是一般出租车司机的1.3至1.4倍。

 

  高级出租车将只接受电话预约,起步价预计在7500韩元(约合人民币40元)到8500韩元(46元)之间,是目前模范出租车起步价的1.5至1.7倍。首尔市出租车后勤科相关人员表示,最终资费标准要在综合考虑公司期望价格和目前物价水平后,再作定夺。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