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旅游新闻

MERS对韩旅游业影响基本消散 赴韩中国游客大增

2015年07月27日16:01  来源:环球网

 

  据韩国news1通讯社7月26日报道,韩国政府最快将于27日宣布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事实上结束,韩国旅游业也将逐渐走出低谷,迎接大批中国游客。

 

  据韩国观光公社26日消息,北京一家公司的3000人原计划6月初赴韩旅行,但因MERS取消行程。他们计划于7月27日到8月末赴韩旅游。他们将分8次,从天津乘船抵达仁川港游览首尔及仁川等地。另一家中国房地产企业也将组织1000名员工赴韩旅游,南京一家企业也将组织1.5万名员工2016年5月赴韩旅游,这将可能成为乘飞机赴韩游团体人数最多的一次。

 

  韩国观光公社表示,受MERS疫情影响而一度低迷的中华旅游圈比预计恢复的速度快,这是好现象。团体旅行对稳定韩国旅游市场至关重要,只要赴韩团体旅游市场逐渐恢复,就有信心打好“恢复旅游市场百日战”这一仗。观光公社中国组组长表示,“虽然7-8月份的旅游市场低谷无法弥补,但整体上已经呈现出恢复态势,目前我们开展了‘赴韩旅游市场恢复百日战’,计划9月份恢复到往年的80%,争取10月全面恢复”。

 

  他还表示,9月将迎来中国二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假期,10月是国庆节长假,8月4日首尔广场还将举办大型韩流演唱会,8月下旬韩国民官联合交流团500人计划访问中国,韩国将通过与韩国的广泛交流迎接中国2016年‘韩国访问年’。

 

  另一方面,韩国观光公社在吸引日本游客方面也取得了成功。日本分社近日与大韩航空合作,成功吸引了一批将于8月第一周赴韩旅游的1000名日本游客。韩国旅游市场正在逐渐恢复。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