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现MERS疫情

韩保健福祉部长承认初期应对MERS不足 不知己知彼

2015年07月23日10:10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韩保健福祉部长承认初期应对MERS失败 不知己知彼

 

  据韩联社7月22日报道,韩国保健福祉部部长文亨杓22日承认在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初期没有及时采取措施。“战争中,只有知己知彼才能获胜。但我们在与MERS病毒战争时,既不知己,也不知彼”。

 

  在被问及“是否应该负责”时,文亨杓回答“是”,承认在MERS疫情初期没有采取有效地应对措施。他表示,在MERS疫情初期确实感到慌张,这也与政府不了解MERS病毒有关。

 

  文亨杓表示,5月20日与首例患者接触的人员监督范围过于狭小,这就最主要问题。韩国政府初期认为MERS传播力弱,因此没有及时公开信息。后来得知传播力强后,政府公开了信息。

 

  →→更多相关新闻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