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吴亦凡晒萌版冥王星  留言:圆滚滚萌萌哒(图)

2015年07月16日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吴亦凡晒萌版冥王星  留言:圆滚滚萌萌哒(图)
吴亦凡微博截图

 

原标题:吴亦凡晒冥王星“萌照” 留言:圆滚滚萌萌哒(图)

 

  近日,美国航天局“新视野”号探测器,拍摄到了冥王星的照片。昨日,有关冥王星的话题也引发网友热议,晚间,吴亦凡晒出经过修图的冥王星照片,留言称,“原来是这颗萌王星在守护着我大天蝎!圆滚滚萌萌哒,还好意思说我们腹黑阴暗吗?愉快地准备睡觉啦,诸位也别熬啦,晚安”。照片中,冥王星被画上了一双大眼睛和微笑的嘴巴,身上还有一颗心的印记。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我觉得你真的萌到我了。吴亦凡 你性格太可爱了”、“萌王星守护着大天蝎”、“射手座不服!哈哈哈”。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