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金希澈节目大谈理想型 称想让HaNi陪一辈子

2015年07月16日08:31  来源:国际在线
金希澈节目大谈理想型 称想让HaNi陪一辈子
MBC节目《Radio Star》截图

 

  近日,男团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参加了MBC综艺节目《Radio Star》“Super Junior-坏家伙们”特辑的录制,并谈及了理想型。

 

  节目中,金希澈表示:“对我最有异性魅力的是具荷拉,而HaNi是想要一辈子留在身边的女生,而且只把HaNi看成是异性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情,因为她各方面真的很优秀。”据悉,金希澈此次是退伍后首次出演节目《Radio Star》,并在节目中展现出他搞笑的面貌。众所周知,金希澈曾担任节目《Radio Star》主持,因此他在登场时向主持人金九拉撒娇道:“希澈来了。”令现场所有人不禁大笑。

 

  此外,节目《Radio Star》于每周三晚间11时15分播出。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