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视频 >> 独家呈现

夏日避暑好去处 体验韩国江原道漂流

2015年07月10日10: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7月10日电(裴埈基 王昱祺)每年夏天,韩国大部分公司企业都会为职员提供两天的夏日假期,而江原道便是众多韩国人夏日度假的首选之地。江原道不仅地域辽阔,风景也格外优美,是韩国大自然景观保持完好的地区,更有朝鲜半岛“绿肺”之称。江原道不仅有广阔的山地、溪谷,还有迷人的海岸线。近年来,利用蜿蜒曲折的溪谷打造而成的漂流项目也受到越来越多的青睐,成为夏日避暑的好去处。

 

  江原道诸多漂流景点中,最为出名的莫过于东江漂流。东江是南汉江流经江原道一带的支流,全长约60公里。东江漂流路线始于鱼罗渊溪谷,全长约为5公里。东江水流湍急,是最适合漂流的地段。除此之外,江水两边山势陡险,绝壁竖立,且有大面积的绿色植被覆盖,远远望去一片郁郁葱葱。因此在东江漂流,不仅能体验刺激惊险,还可以欣赏两岸青山相对出的绝美意境。


(责编:實習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