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super junior利特被选为新综艺MC 展现主持才能(图)

2015年07月01日08:26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super junior利特被选为新综艺MC 展现主持才能(图)

 

原标题:利特被选为新综艺MC 开启‘MC利特’的全盛时代

 

  据韩国STAENEWS网站30日报道,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利特被选为在7月23日首播的某新综艺节目的MC。该节目于最近结束了首次拍摄,SHINee的Key作为嘉宾出演。

 

  利特这次担任新节目MC最引人关注的,就是以'MC利特'的身份加紧活动的步伐。

 

  入伍前曾在《强心脏》、《Starking》等各个综艺节目中以辅助MC展现实力和综艺感的利特在退伍后正式开展MC活动。

 

  利特在去年7月退伍后先后担任了tvN《看见你的声音》、SBS《天生缘分归来》、MBC《Starking》、JTBC《白天鹅》等节目的MC,此次担任新节目的MC又将展现怎样的魅力也将引发期待。

 

  一位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在以姜虎东,刘在石为代表的MC界,利特在自己的领域里一步一步建造自己的世界,没有依靠单纯的偶像光环,而是以实力为基础,令大家看到了'MC利特'发展的无限可能。"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