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Girls Day有望出演中韩合拍《出发梦之队》

2015年06月30日11:20  来源:国际在线
Girls Day有望出演中韩合拍《出发梦之队》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Girls Day有望出演中韩共同制作的KBS2《出发梦之队》。

 

  根据韩国电视界相关人士29日消息,中韩合作的《出发梦之队》将于下个月23、24日进行首次录制,目前出演人员名单正在进行最终整理。

 

  目前尼坤、灿盛、珉豪、银赫、珍云、赵权、佳仁、Hani等已经确定出演,Girls Day也确定加入。

 

  相关人士透露,“Girls Day成员中Yura(金亚荣)因《我们结婚了》在中国也很有人气,出演的可能性很高,目前成员们正在进行日程调整中”。

 

  中韩合作的《出发梦之队》将分三次在韩国进行录制,23、24日录制2集,8月录制4集,9月录制4集,总共10集。

 

  中国和韩国的出演人员都存在变动的可能性,中方将在近期内敲定人选,并和韩国方面进行协商。

 

  中韩合作的《出发梦之队》第一集将于8月22日星期六晚7点在深圳电视台播出,韩国KBS2台将于同月23日晚10点35分播出。

 

  《出发梦之队》还将和泰国进行13集的合拍。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