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视频 >> 娱乐

韩国翻拍《步步惊心》:韩国将翻拍《步步惊心》 预计明年年初开播

2015年06月29日15:19  来源:辽宁卫视

 

  “步步走红”的电视剧《步步惊心》火到了韩国。韩国媒体消息,韩国SBS电视台将拍摄《步步惊心》韩国版,预计一共二十集,导演正是以经验非常丰富、台词唯美的金奎太。这位导演曾经执导过《这该死的爱》、《那年冬天风在吹》、《没关系,是爱情啊》等等。韩版的《步步惊心》可能明年开播,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大家表示很期待,但也有中国网友表示担忧,原著讲的是女主角穿越回清朝的故事,这是“清穿”啊,韩国演员能驾驭清宫戏吗?

 

  韩版的《步步惊心》正在创作中的剧本据说是要把清朝换成韩国的历史背景,还要在古装剧的基础上加上一点现代元素。

 

  →→ 更多娱乐新闻视频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