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演出

宝儿八月世宗文化会馆开唱 纪念出道15周年

2015年06月25日14:40  来源:国际在线
宝儿八月世宗文化会馆开唱 纪念出道15周年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据韩国“星工场”SM娱乐日前消息,旗下歌手宝儿将于8月22-23日在世宗文化会馆大剧场举行纪念出道15周年的演唱会。

 

  1978年建于光化门的世宗文化会馆内设有大剧院、小剧场和美术馆等,常举办各种形式的演出及展示会,吸引游客前来观赏。但世宗文化会馆对流行音乐歌手演出的审核很严格,并且偶像歌手在世宗文化会馆举行个人演唱会十分罕见。宝儿将是继韩流鼻祖H.O.T、水晶男孩(Sechs Kies)等男团后,成为在世宗文化会馆举行演唱会的第一位女子流行歌手。

 

  宝儿自2013年1月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办演唱会以来,已过去2年多时间。此次演唱会将是宝儿在韩国举办的第二场个唱。


(责编:實習生、樊海旭)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