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韩国26岁男子长了个娃娃脸

2015年06月24日09:59  来源:国际在线

  据《镜报》22日报道,韩国男子申孝明被称为“韩国彼得潘”,尽管他已经26岁了,但看起来却好像12岁的男孩,他甚至从未经历过青春发育期。

 

  如果只通过稚嫩的声音和娃娃脸型判断,你可能认为申孝明不超过12岁。但检查他的身份证,你会发现他实际出生于1989年,这意味着他今年已经26岁了。

 

  最近韩国当地一家电视台播放了有关申孝明的纪录片,显示他穿着搞笑衣服狂欢作乐,喝着清酒,在俱乐部中跳舞。此外,电视台还拍摄了申孝明的卧室,里面贴着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约翰逊的海报。申孝明表示,他非常希望能有这样漂亮的女友。

 

  在纪录片中,申孝明化过妆,但那并未让他看起来显得更成熟。他甚至与一名年轻美女在咖啡厅中约会,但后者显然不相信他的真实年龄。

 

  韩国流行文化网站www.koreaboo.com介绍称,申孝明患有一种叫做“高地人综合征”(highlandersyndrome)的罕见怪病,这种病会导致患者的身体衰老过程放缓,但此种疾病尚未获得医学界承认。电视台展示申孝明儿时的照片,他小时候的发育似乎很正常,直到他十几岁时,生长发育开始减缓,甚至几乎停止。申孝明表示,他的身体没有经历过任何青春期发育,如今的他依然保持着面颊饱满、皮肤柔软的娃娃脸。此外,他没有明显衰老的感觉,而且自我感觉十分健康。


(责编:實習生、樊海旭)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