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现MERS疫情

韩MERS确诊患者增至165人 又增四例死亡案例

2015年06月18日10: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6月18日电(王昱祺)据韩国保健福祉部6月18日通报,韩国新增3例中东呼吸综合征(以下简称MERS)确诊病人,新增4例死亡病例。截至发稿时间,韩国MERS确诊患者增至165人,死亡人数为23人,治愈出院者已有24人。

 

  当天的新增确诊患者中,一人在三星首尔医院与75号及80号病人接触而被感染;另一人则是因在峨山总务医院接触119号患者而被感染;还有一人是在江东庆熙大医院被确诊,具体的药学分析正在进行中。另外,昨日确诊的162号感染者是三星首尔医院的放射科技师,曾于6月11、12日两天内为72号、80号、135号、137号确诊病人拍摄X光片。

 

  据韩国保健福祉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6月18日早6时,韩国新增221名隔离人员,隔离人员总数已达6729名。其中5857人为自家隔离,872人在医院接受隔离。此外,昨日解除隔离人员541名。

 

  截至发稿时间,韩国MERS已有确诊患者165人、死亡23人、疑似病例2919人、隔离6729人;另有4492人解除隔离,24人治愈出院。

 

  →→更多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