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爱茉莉太平洋与迪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气垫技术获国际认可

2015年06月18日10: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6月17日电(张悦 王昱祺)6月17日,韩国化妆品行业领头羊——爱茉莉太平洋公司与克里斯汀•迪奥香水化妆品(以下简称Dior),在韩国首尔的爱茉莉太平洋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将针对爱茉莉太平洋所拥有的创新气垫等技术展开交流与合作。

 

  爱茉莉太平洋创新气垫最早适用于2008年推出的IOPE AIRCUSHION (艾诺碧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该产品是世界首款气垫美妆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化妆理念。目前,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13个品牌推出了丰富多样的气垫类产品,受到了全世界消费者的青睐,尤其在中国消费者中人气颇高。除气垫技术之外,爱茉莉太平洋已在韩国本土及海外提交了143件相关专利申请,其中14项专利完成注册。爱茉莉太平洋公司的创新性由此可见一斑。

 

  爱茉莉太平洋公司代表理事沈相培社长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表明爱茉莉太平洋的气垫技术在国际上获得充分认可,因此意义重大。今后, 爱茉莉太平洋将一如既往的进行技术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像气垫产品这样的‘新美丽’。”

 

  作为亚洲与欧洲领先的化妆品企业,爱茉莉太平洋与Dior均表示期待通过双方的合作,带给全世界消费者更多样的化妆体验,并巩固各自在全球美妆行业的领先地位。

 

  →→ 更多企业动态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