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现MERS疫情

韩国MERS确诊人数升至126人 两家医院被封锁

2015年06月12日10:0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保健福祉部中央MERS对策本部(以下简称对策本部)12日通报,韩国新增4例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病例,确诊患者达到126人。

 

  据调查,新增的4名患者很可能均被第14例患者传染。其中有3人或于上月27至29日在三星首尔医院急诊室与第14例患者发生接触后被感染,另一人(第126例患者)则在京畿道平泽Good Morning医院被感染。第14例患者前往三星首尔医院前曾在平泽Good Morning医院接受诊疗。据了解,第126例患者是看护人员,曾在医院从事看护工作时被感染,截至目前被确诊的看护人员累计达到6人。

 

  另一方面,前一天的确诊患者中有5人没有确定感染源,对策本部在进行传染病学调查后表示,其中有2人在三星首尔医院被感染,2人在平泽Good Morning医院被感染,其余1人——在平泽市工作的一名警察的感染源仍不确定,对策本部认为其于5月31日在平泽博爱医院被感染的可能性较大。

 

  另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出现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患者的昌原SK医院和首尔阳川区Mediheal医院6月11日被整体封锁。医院内的患者、看护员及医疗人员全部被禁止出入,这是发生MERS疫情23天以来首次。  

 

  →→更多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