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宋仲基重返韩版《跑男》 与好友赵寅成同录制(图)

2015年06月08日15: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宋仲基重返韩版《跑男》 与好友赵寅成同录制(图)

 

  人民网6月8日讯 7日播出的韩国综艺《running man》下集预告中,演员宋仲基、赵寅成、林朱焕将作为李光洙的朋友,出现在下一期的节目中。

 

  将于14日播出的《running man》中,孙俊浩夫妇、以及HAHA妻子将作为嘉宾出现在节目中,再加上宋仲基、赵寅成、林朱焕的加盟,当期节目的嘉宾阵容十分强大。

 

  另外,《Running Man》于2010年开始播出,初期的固定节目主持人为八名,包括演员宋仲基在内。但后期宋仲基因个人事业发展退出《Running Man》,宋仲基再次录制《Running Man》的消息令观众备受期待。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