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曝金秀贤恋上2NE1朴山多拉 粉丝目睹两人约会 (图)

2015年06月08日08:26  来源:网易
曝金秀贤恋上2NE1朴山多拉 粉丝目睹两人约会 (图)

 

原标题:金秀贤被曝恋上女团成员 粉丝目睹两人约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 韩国人气演员金秀贤曾创下超高收视率,出众演技受到许多观众喜爱。他近期回归电视,出演爱情喜剧《制作人的那些事》受到瞩目,该剧找来数名当红偶像客串,卡司非常强大。然而6月2日却有韩网友爆他与客串演员Dara(Park Sandara)单独在餐厅约会,震惊大批粉丝。

 

  韩网友6月2日在论坛“I LOVE SOCCER”贴出,看见金秀贤和2NE1的Dara单独在餐厅约会,内容直指“所以Dara才会连续客串《制作人的那些事》和《来自星星的你》呀?”不过,该网友并未附上两人的约会照,令网友质疑交往消息,甚至有人提问“你是不是看错啦?”

 

  然而,金秀贤与2NE1的Dara被曝热情的消息,很快地就在韩网里传开,网友纷纷在自己的SNS上惊讶PO文“什么,Dara和金秀贤约会...天阿...”不过,也有人表示支持,贴心为两人制作交往的影片放上网。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