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陆星材牵手red velvet成员Joy演《我们结婚了》 可爱CP诞生(图)

2015年06月03日13: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陆星材牵手red velvet成员Joy演《我们结婚了》 可爱CP诞生(图)

 

  人民网6月3日讯 韩国男团BTOB成员陆星材将与女团red velvet成员Joy(原名:朴秀荣)组成假想夫妇,出演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了》。

 

  据悉,陆星材与Joy今天进行第一次录制,正式开启“新婚生活”。两位“95后”偶像歌手的牵手备受外界关注,95年的陆星材与96年的Joy以低年龄段势必会吸引一大批观众。

 

  red velvet成员Joy2014年正式出道时,圆圆的娃娃脸的可爱外形因酷似演员金有贞而成为热议话题。

 

  另外,陆星材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学校2015》,酷帅的外形、鬼马的演技令他人气暴涨,成为今年的大势王。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