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EXO新歌《LOVE ME RIGHT》人气爆棚居9大音乐榜榜首(图)

2015年06月03日10:15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EXO新歌《LOVE ME RIGHT》人气爆棚居9大音乐榜榜首(图)

 

原标题:EXO新歌MV发布 人气爆棚居韩9大音乐榜榜首

 

  随着韩国男团EXO第二张专辑的后续专辑的发布,歌曲也迅速占领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

 

  3日零时,EXO通过韩国各大音乐网站公开了第二张专辑后续所有歌曲音源,其中主打歌曲《LOVE ME RIGHT》更是位居Melon、Mnet、NAVER MUSIC、Daum Music、Solibada等9大音乐网站榜首,而其他收率歌曲也在这些音乐排行榜中位居前列。

 

  专辑主打歌曲《LOVE ME RIGHT》是一首节奏鲜明的舞曲,讲述了与心爱之人一同散步,流露幸福喜悦之情。

 

  与此同时,所属经纪公司还在观望和视频网站Youtube的SMTOWN频道等公开了主打歌曲的韩文和中文两个版本,展现了惊人的歌唱与舞蹈实力。

 

  另外,EXO将于4ri日通过Mnet音乐台回归,开始新歌的宣传。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