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宋承宪出演电影《大轰炸》搭档刘烨(图)

2015年06月02日14: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宋承宪出演电影《大轰炸》搭档刘烨(图)

 

  人民网6月2日讯 据韩国某媒体报道,演员宋承宪将出演中国电影《大轰炸》,搭档刘烨、布鲁斯·威利斯等中外演员。

 

  《大轰炸》以1937年起日本对重庆进行为期5年的空袭为历史背景,为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拍摄。影片斥资3.5亿人民币,由国内外巨星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等主演,宋承宪将在剧中饰演一名战斗机飞行员。据悉,影片已于5月开机,预计2016年初上映。

 

  宋承宪最近在中韩两国的大银幕上都十分活跃,与刘亦菲主演的电影《第三种爱情》将于中国上映,与严正花携手出演的《精彩的噩梦》也将于7月在韩国上映。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