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EXO成员D.O.携手金所炫拍新片 诠释纯情爱恋(图)

2015年06月02日10: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EXO成员D.O.携手金所炫拍新片 诠释纯情爱恋(图)

 

  人民网6月2日讯 韩国男团EXO成员D.O.将携手演员金所炫出演电影《纯情》男女主角。

 

  《纯情》讲述了通过给电台DJ写的一封信,想起23年前在村庄里与朋友们一起的故事。影片将在韩国全罗南道高兴郡进行拍摄,D.O.将在剧中饰演一位讲方言的纯情少年,爱上了一个感情受过伤的少女。

 

  去年,D.O.通过电影《CART》、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展现出色的表演,备受观众认可。童星出身的金所炫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Who Are You-学校2015》,一人分饰两角,展现日渐成熟的演技。

 

  《纯情》有望在6月开机,于2016年春天上映。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