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4G网络Tizen系统 Samsung Z2谍照曝光(图)

2015年05月28日10:44  来源:腾讯
4G网络Tizen系统 Samsung Z2谍照曝光(图)
4G网络Tizen系统 Samsung Z2谍照曝光

 

  Samsung Z1是三星推出的第一款运行Tizen系统的手机,这款定位在低端市场的手机售价仅为100美元(约合620元人民币),因此上市之后并没有引起多大反响。现在有消息指出,新款Tizen将很快发布,这款新机型有望引起更多消费者的兴趣。

  

  本月早些时候,我们已经见到了数张Samsung Z2的谍照。日前有韩国媒体泄露了一张最新的设备照片,照片上的手机在设计上和Samsung Z2非常类似,据悉这款手机名为Samsung Z LTE。从名称上我们就已经知道这是一款支持4G网络的手机,它的配置有可能和Z2相同,都拥有540 x 960分辨率屏幕,1GB内存和2000毫安时电池。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Samsung Z LTE和Samsung Z2将在何时何地发布,考虑到现在有关Tizen系统的消息越来越多,因此它们应该很快就会和我们见面。

  

  来源:Phone Arena

 

  →→ 韩品速递相关新闻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