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我的亲密敌人》举行制作发布会 高俊熙被导演赞“傻乎乎”(图)

2015年05月28日10: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我的亲密敌人》举行制作发布会 高俊熙被导演赞“傻乎乎”(图)

  人民网5月28日讯 28日上午,韩国电影《我的亲密敌人》在首尔江南区举行制作发布会,电影导演,主演高俊熙、柳承范、柳贤京等出席。

  一头金发的高俊熙一出场便成为媒体镜头的焦点,高挑的模特身材,金黄的头发加上夸张的耳环都展现了她独特的时尚感。

  在谈到对高俊熙的印象时,该电影导演表示:“之前一直听说高俊熙在片场和挑剔,抛开年龄我把她视为一起工作的同事,所以跟她说没必要对我太恭顺,你要是挑剔那就尽管挑剔。但其实她傻乎乎的,要说敏感柳承范更敏感。”

  另外,电影《我的亲密敌人》故事围绕几个在交通事故现场发现巨额现金的年轻人展开,柳承范领衔众演员在片中奉献了个性张扬的表演。该片将于6月25日上映。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责编:李攀(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