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制作人》孔晓振车太贤深夜对饮 车太贤粉红双唇展搞笑演技(图)

2015年05月07日09: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制作人》孔晓振车太贤深夜对饮 车太贤粉红双唇展搞笑演技(图)

 

  人民网5月7日讯 韩国KBS最新剧《制作人》公开孔晓振(饰 卓艺珍)与车太贤(饰 罗俊模)的喝酒剧照。

 

  剧中,罗俊模与卓艺珍不仅是20年的好友,而且同是综艺部的同事,两人将在综艺部内上演一出出爆笑故事。照片中,罗俊模与卓艺珍面对面坐着喝酒,罗俊模似乎在向卓艺珍吐露不开心的事情。尤其是罗俊模手中拿着唇膏,粉红双唇展现搞笑演技。

 

  《制作人》由综艺节目制作人徐秀敏携手朴智恩编剧、表民洙导演和尹成豪导演共同打造,该剧以电视人聚集地的首尔汝矣岛为背景,围绕电视台综艺部门为舞台而展开,讲述发生在综艺节目制作人之间妙趣横生的的故事。金秀贤将担任剧中初入职场的PD一角,车太贤将饰演《两天一夜》编导,孔晓振饰演音乐节目PD的角色,IU则将出演当红女歌手的角色。

 

  《制作人》将于5月15日晚9点15分(韩国时间)首播。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