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EXO伯贤晒私密床照 紧裹棉被双眼迷离(图)

2015年05月07日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EXO伯贤晒私密床照 紧裹棉被双眼迷离(图)

 

原标题:EXO伯贤晒私密床照 全身裹棉被仅露出双眼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韩国男团EXO成员伯贤拥有水汪汪双眼,是团中负责卖萌的主要成员,近来他忙于宣传新专辑及拍戏、主持,为了感谢粉丝支持,他特地晒出“私密床照”。照片中,全身被纯白棉被裹住的他模样萌翻,融化一众少女心。

 

  日前,EXO在“无打歌”的情况下,依然勇夺《音乐中心》节目冠军,继成员灿烈曝光“无敌剪刀手”帅照之后,伯贤更是下猛药,直接公开睡前的私密模样。照片中,伯贤把全身包紧紧,只露出两个眼睛。

 

  伯贤常在网上与粉丝交流,在得知赢得冠军后,他开心留言:“认真的帮我们应援,让我们得到第一名,真的很感谢!这张照片是去年日本演唱会时拍的,不是现在哦,在下着雨的今天还是很辛苦帮我们加油的EXO-L,今天就像这样裹在被子里睡吧!”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攀(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