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金贤重将入伍 与前女友爱情战争接连不断(图)

2015年05月05日16: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贤重将入伍  与前女友爱情战争接连不断(图)
金贤重

 

  人民网5月5日讯 据韩媒报道,“韩流明星”金贤重即将入伍成为一名现役军人。

 

  据悉,金贤重将于5月12日正式进入京畿道高阳市陆军30师接受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之后再接受服役安排。

 

  此前,金贤重将自己的入伍时间一再延期,去年是以海外演出为由,今年则是因为个人私事推迟入伍。今年4月以“处理家事”为由递交了入伍延迟申请,理由是前女友怀孕需要照顾并处理一些事情。

 

  据悉,现在金贤重前女友A某已经怀孕6个月,据估计,金贤重将在入伍期间成为父亲,其孩子的预产期在今年9月。

 

  金贤重在等待确切入伍日期期间一直处于休息状态。据其身边工作人员透露“金贤重最近刚和朋友从济州岛旅行回来,正静待入伍时间的确定。”

 

  金贤重将在部队度过1年9个月的军旅生活,并将于2017年2月11日结束兵役。

 

  另一方面值得注意的是,金贤重因为去年8月对前女友A某的家庭暴力嫌疑而遭起诉。由于调查结果证明确实有暴力侵害等伤害行为,因此金贤重被判决处以500万韩元(约3万人民币)罚金。

 

  去年年末,在案件调查过程中,A某被曝又与金贤重复合,声称彼此误会已经解除,并且A某此时已经怀有身孕。但是事情并非想象般顺利。金贤重因为被曝出和其他女子有纠葛,与A某的矛盾激化。同时金贤重与A某在确认是否怀孕的过程中又是摩擦不断。

 

  目前,A某以精神遭受伤害为由提出10亿韩元(约600万人民币)的精神损失赔偿,而金贤重也毫不示弱,聘请了律师准备强势应对。

 

  →→ 更多娱乐新闻视频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