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万象

韩女主播挑战“秀智妆” 真假难辨分不清楚

2015年04月27日15:29  来源:国际在线
韩女主播挑战“秀智妆” 真假难辨分不清楚
主播尝试“秀智妆”真假难辨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素有韩国“棒球女神”之称的KBS体育频道主播郑仁英挑战女团miss A成员秀智的妆容,真假难辨令粉丝傻傻分不清楚。

  

  日前,在KBS电视台播放的节目《马卡龙》中的“Big stargram”环节,邀请到了女团miss A成员秀智的专属化妆师,并现场演示“秀智妆”的画法。

  

  担任节目主持的郑仁英抱着好奇心尝试了“秀智妆”。经过化妆师的“雕琢”,郑仁英转身一变成为“秀智”,在拿起秀智照片进行对比后,连在场的嘉宾也是目瞪口呆,大赞化妆师技艺高超。

  

  对此,韩国网友纷纷表示:“真假秀智傻傻分不清楚啊”、“喜欢秀智清纯的脸蛋”、“秀智做我女友吧”等等。

 

  →→ 韩国万象相关新闻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