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EXO的女孩”文佳英画报公开 展别样成熟魅力(图)

2015年04月23日10: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EXO的女孩”文佳英画报公开 展别样成熟魅力(图)

  人民网4月23日讯 1996年生的韩国女歌手,演员兼模特文佳英近日为时尚杂志《VOGUE GIRL》拍摄了一组画报。今年刚满20岁的她在画报中展现了独特的熟女气质。

  公开的画报中,文佳英一改以往可爱的风格,穿上女人味十足的红色针织长裙,展现出完美的身体曲线。凌乱的卷发和轻轻闭上的眼睛营造出了一种梦幻的效果。在画报拍摄结束后进行的采访中,被问到什么时候最有自己已经20岁的感觉,她坦言是早上一睁开眼不知道穿什么衣服去上学的时候。

  另外,文佳英最近在电影《长寿商会》和网络剧《我邻居是EXO》中均与EXO成员有合作,被称为EXO“女友”也不为过。她还将参演电影《Island:时间之岛》。

  图片新闻(娱乐)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责编:实习生(李攀)、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