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总统朴槿惠

朴槿惠支持率受贪腐案影响 连续2周下滑

2015年04月21日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朴槿惠支持率受贪腐案影响 连续2周下滑
资料图片:韩国总统朴槿惠的支持率因贪腐事件和“世越号”一周年的影响持续2周下滑。

 

  据韩媒报道,韩国资源外交贪腐案持续发酵,韩国总理李完九20日提交辞职申请,韩国总统朴槿惠的支持率也因该贪腐事件和“世越号”一周年的影响持续2周下滑。

 

  据报道,韩国一民意调查机构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总统朴槿惠4月第一周的支持率为41.8%,第二周便下滑至39.7%。4月第三周,即13日至17日的支持率为38.2%,下滑1.5个百分点。

 

  据悉,该调查针对韩国2500名成人展开。

 

  此外,韩国盖洛普的数据也显示,朴槿惠本周的支持率为34%,较上周下滑5个百分点。

 

  报道称,韩国下届总统大选候选人支持率的数据显示,新政治民主联合代表文在寅的支持率达到了27.9%,较上周上升0.4个百分点,连续15周排名第一。

 

  →→ 韩国总统朴槿惠相关新闻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