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总统朴槿惠

朴槿惠开始对秘鲁进行访问 参观考古学博物馆(图)

2015年04月20日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朴槿惠开始对秘鲁进行访问 参观考古学博物馆(图)
资料图片:作为访问秘鲁的第一个日程,韩国总统朴槿惠于20日访问了展示印加文物的国立人类考古学博物馆。

 

  据韩媒报道,作为访问秘鲁的第一个日程,韩国总统朴槿惠于20日访问了展示印加文物的国立人类考古学博物馆。朴槿惠表示,希望由韩国政府提供支持的构筑文化遗产信息化系统项目能促使秘鲁有效推进文化保存项目。

 

  据报道,朴槿惠还同秘鲁K-POP俱乐部代表见面。在秘鲁共有40多万名成员的K-POP俱乐部向朴槿惠赠送礼物。

 

  报道称,此外,朴槿惠还与前秘鲁排球国家队主帅朴万福(音)等100多名韩侨举行恳谈,并给予他们鼓励。

 

  据悉,朴槿惠将于当地时间21日,与秘鲁总统奥良塔·乌马拉举行首脑会谈,并出席韩国秘鲁商务论坛。

 

  报道指出,朴槿惠将同奥良塔·乌马拉重点商讨将两国合作领域扩大至保健医疗、以及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等高附加价值产业的方案。

 

  据此前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于本月16日至27日对哥伦比亚、秘鲁、智利和巴西等南美四国进行访问。韩国青瓦台介绍称,朴槿惠此行将与四国元首举行会谈,探索促进实质性合作的方案,并就相互关心的事宜广泛交换意见。

 

  →→ 韩国总统朴槿惠相关新闻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