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合作

韩运营商LG U+携手银联进军中国手机支付业务

2015年04月16日13:26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4月16日报道,韩国移动运营商LG U+、韩国KB国民卡公司和中国银联16日签订了手机支付业务合作协议,旨在联手进军中国手机支付业务。

  

  报道说,韩国移动电信公司与信用卡公司携手进军中国移动支付业务尚属首次。

  

  据协议,LG U+和KB国民卡将从2015年7月起针对韩国用户发行支持手机支付服务的银联卡,持卡的韩国游客可在中国境内便捷地完成支付。

  

  LG U+方面表示,这项协议标志着中国银联对LG U+在科技金融(FinTech)方面的高端技术予以认可。(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李小飞)

 

  →→ 企业合作相关新闻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