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EXO新专辑发行第二天销量达45万张 登顶专辑排行榜(图)

2015年04月10日08: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EXO新专辑发行第二天销量达45万张  登顶专辑排行榜(图)

 

  人民网4月10日讯 韩国人气男子偶像团体EXO3月30日发行的第二张正规专辑《EXODUS》发行2天,销售量就达约45万张(韩语版:27万7087张,中文版:17万2524张),在音乐排行榜的3月专辑部门斩获一二位,再次展现了无人能及的人气和号召力。

 

  不仅如此,本次专辑主打曲《Call Me Baby》获得背景音乐周排名第一,电子音乐及下载周排名第二的好成绩。而《Call Me Baby》的MV也登顶亚洲地区各音乐排行榜,更是在YouTube 官方K-POP频道“K-POP MV 排行榜TOP20”(3月30日~4月5日)中,获得一二名。

 

  另外,EXO10日晚将出演韩国KBS2电视台音乐节目《音乐银行》,11日参加MBC电视台《Show!音乐中心》,12日参演SBS电视台《人气歌谣》,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攀)、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