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合作

韩各大游戏公司携手腾讯 欲拓展中国市场版图

2015年04月08日11:24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韩各大游戏公司携手腾讯 欲拓展中国市场版图
[照片=网络图片]

  最近韩国游戏公司纷纷表示,将通过腾讯在中国推出新游戏,加快进军中国市场的步伐。

  韩国业界相关人士表示,继NEXON、NCSoft等游戏公司之后,娱美德娱乐也将携手腾讯,拓宽中国市场的版图。

  娱美德娱乐从本月3日通过腾讯进行游戏“王牌对决”的内测,内测将于5月1日截止,角色的均衡、游戏的稳定性成为集中测试的重点。

  娱美德娱乐计划通过此次内测,使中国玩家了解该游戏,并收集使用者的意见,以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服务。该公司还将持续举行角色征集、各国对抗战等活动,以吸引玩家。

  NEXON于3月在UP2015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上,首次公开了地下城的手游版本,并计划加大宣传力度,拓展中国市场。

  NCSoft也在发布会上表示,MXM将在中国开服,其中文名称改为“全职大师”。NCSoft计划通过此次与腾讯的合作,强化电脑游戏和手游部分的合作。

  韩国业界分析称,韩国各大游戏企业之所以选择与腾讯进行合作,主要是因为想要更为顺利地进入中国市场。

  但也有部分人对此表示担忧,相关人士表示:“虽然在国际游戏市场中,腾讯的影响力非常大,但即便是与腾讯签订合约或得到投资赞助,也很难保证游戏大卖,因为中国游戏市场内竞争激烈,想要有一方立足之地,就要提高自身的竞争力。” 

  企业合作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2/205194/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