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曝李敏镐视秀智为女神 甜蜜攻势抱得佳人 (图)

2015年04月08日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曝李敏镐视秀智为女神 甜蜜攻势抱得佳人 (图)
李敏镐

 

原标题:曝李敏镐视秀智为女神 靠甜蜜举动抱得佳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星李敏镐身形高挑、五官深邃,是许多女人心中的白马王子,他与“国民初恋”秀智恋情曝光,让许多粉丝心碎。近日,有节目爆料虽然李敏镐差女方的理想型男生很多,但李敏镐一直把秀智视为心中女神,他靠着一招有如偶像剧般的甜蜜举动,终于成功抱得美人归。

  

  韩国综艺节目《名单公开2015》6日播出“明星们的粉红气流求婚特辑”,李敏镐和秀智的恋情排到第5名,据一直在追访他们恋情的记者透露,由于两人并没有任何关联性,秀智无预警出席李敏镐主演的电影记者会后,因此引发媒体质疑两人关系并不单纯,最终让恋情曝光。

  

  事实上,秀智曾表示自己喜欢姜栋元那种单眼皮的男生类型,但李敏镐却是有着电力十足的双眼皮,而李敏镐则是对皮肤白皙的女生抱有好感。在发现爱上秀智之后,他曾担心自己会造成对方困扰,苦恼很久要不要告白,最后还是难忍心中波涛的情感,决定向佳人告白,最终抱得美人归。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