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SM为EXO张艺兴成立个人工作室 展开全新合作模式(图)

2015年04月08日09: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SM为EXO张艺兴成立个人工作室  展开全新合作模式(图)

 

  人民网4月8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今日(8日),韩国SM娱乐公司将展开在中国的本地化发展战略,其中之一就是在中国为旗下组合EXO的中国籍成员张艺兴(LAY)开设个人工作室。

 

  SM娱乐正式宣布:“张艺兴的个人工作室已于2015年3月成立,并将在专属合同的范围内,给予张艺兴在中国独立开展其个人影视、音乐、商务合作等一切经纪事务的权利,并将对他在中国的发展给予充分支持。这也是SM娱乐在中国谋求本本地化发展的策略之一。”张艺兴也成为SM公司成立26年来,首位获得自主发展权的中国籍艺人。

 

  2015年年初,张艺兴就全面开展个人事业,先是确认加盟由章子怡、郭敬明监制,陈学冬、李小璐等主演的新片《从天“儿”降》。后又以个人身份出演《快乐大本营》《奔跑吧,兄弟》两档最热综艺节目录制。此次SM为张艺兴设立个人工作室的消息公开也令张艺兴解约的传闻不攻自破,同时SM公司也展开了与中国艺人的全新模式。

 

  张艺兴也表示:“这次工作室设立,为后面艺人需要遵守合约精神打下良好的基础,我将和公司一起遵守合约。我也将利用我在中国的活动为EXO及公司提供帮助。为公司的发展及中韩文化的交流做出贡献”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