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旅游新闻

从接机到代买宠物 韩国推“无死角服务”吸引游客

2015年03月30日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韩媒30日报道,随着访韩外国游客激增,韩国推出的旅游服务可谓五花八门。如今,韩国更推出了一种从接机住宿、翻译再到代买名贵宠物的“无死角服务”,用以吸引规模逐渐壮大的VIP游客。

 

  据韩国业界30日透露,为了吸引更多的VIP游客访韩,相关旅行社针对这些VIP游客推出特殊化的高级旅游服务。该旅游服务与针对普通访韩外国游客的旅游服务不同,服务范围从接机、住宿、旅游提示,再到翻译、各种预约等,为VIP游客量身打造一系列“无死角服务”。

 

  为此,旅行社将会在VIP游客访韩前对其爱好、在韩日程等进行深入了解。为了保护VIP游客的个人隐私,还将有专人进行负责。例如,若国宾或国宾级外国人士访韩,将会加强周边的保安等级,犹如置身于电影《007》之中。与此同时,旅行社还可以为VIP游客在韩国订购最上乘的宠物狗,并代替游客完成回国前的检疫申报。

 

  与此同时,韩国的流通业也面向中国VIP游客拿出了自家的“看家本领”。韩国Galleria百货店去年在业界首次推出了针对VIP游客的会员服务;为此,该百货店还对名品馆重新装修,将5层打造成为全球VIP休息室。

 

  韩国现代百货店也将视线转移到中国VIP游客市场。今年,现代百货店首次以中国VIP游客为对象,发送了集商场简介、众多奢侈品打折信息于一体的广告邮件(DM),共5000份。韩国乐天百货也在明洞总店的4层设置了“国际休息室”。

 

  韩国多家银行卡和信用卡发行公司也蠢蠢欲动,推出相关活动,欲在巨大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如韩国BC卡与中国银联合作,在明洞、东大门等中国游客经常光顾的景点设置VIP休息室,还面向中国游客推出了物品保管、手机充电、旅游信息咨询等服务。

 

  →→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