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地方 >> 庆尚北道

郁陵岛、独岛春季采风之旅

2015年03月27日17: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3月27日电 (张艺瑟 和松松 王昱祺)3月25日至27日,韩国首都圈地区的媒体与旅游行业40余人受邀来到庆尚北道,开展3天2夜的郁陵岛、独岛(日称“竹岛”,下同)的春季采风活动。

 

  本次郁陵岛、独岛之旅从交通要塞浦项出发。近日,浦项开通了KTX新路线,并在原有的浦项-郁陵岛道洞港的定期客船的基础上,增开了郁陵苧洞港新航路,进一步拉近了距离。此次活动便是以此为契机,对郁陵岛、独岛旅行线路进行宣传。

 

  参加采风活动的人士首日到访了拥有蓬莱瀑布、内水田展望台、台霞灯塔、冬柏树林、罗里盆地等丰富天然景观的郁陵岛。次日,一行人又参观了独岛,并访问了乡土史料馆、独岛纪念馆等景点。在春意盎然的时节,尽情享受了郁陵岛及独岛的秀美风光。

 

  庆尚北道旅游发展科客长金日焕(音)强调说:“采风活动是一项有效的旅游营销战略,主要以能够引导国内外观光领域的人士为邀请对象。希望此次采风活动的各位参与者能在所观所感的基础上,向更多人宣传庆尚北道全新的、优秀的旅游资源。”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