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军事

韩美军方高层会晤磋商同盟关系 未谈萨德问题

2015年03月27日16:46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3月27日报道,正在韩国访问的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丁·登普西27日表示,韩美双方就指挥与管控、综合空中和导弹防御系统以及演习与训练等韩美同盟取得的各项成果进行了讨论。

  

  登普西当天在首尔相继会见了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联参)议长崔润喜和国防部长韩民求。登普西在向韩民求介绍与崔润喜的会谈成果时做出了上述表示。他还说,他同韩军高层进行了十分重要且建设性的对话。

  

  陪同出席当天韩美参联会主席会谈的韩国联参相关人士表示,与会双方围绕美国向韩国移交战时作战指挥权、有效应对来自朝鲜核与导弹威胁等问题进行广泛磋商。双方并没有谈及有关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事宜。

  

  据报道,此次访韩是登普西对崔润喜去年3月访美之行的回访。26日,韩国政府向登普西授予了韩国国家安全领域的最高勋章“报国勋章统一章”,以表彰他为半岛和平与稳定及韩美同盟关系发展作出重大贡献。(记者 李小飞)

 

  →→ 更多军事新闻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