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敏镐被爆带秀智见家长 新片有望合作章子怡(图)

2015年03月26日10:22  来源:信息时报
李敏镐被爆带秀智见家长 新片有望合作章子怡(图)
李敏镐近日在香港举行见面会。

 

原标题:李敏镐出动"亲友团"追秀智 新片有望合作章子怡

 

  信息时报讯 韩国女子团体“miss A”的秀智前天认爱偶像男神李敏镐,小两口在伦敦幽会3天2夜,消息不仅令在韩国有“国民初恋”美誉的秀智清纯形象重挫,她所属的“JYP娱乐”股价市值也暴跌68亿韩元(约合3830万元人民币),其后李敏镐通过友人放消息称:“当时妈妈、姐姐也同行。”虽撇清非单独旅行,却点出已带秀智见家长。

 

  欧洲行“非单独约会”

 

  仅20岁的秀智5年前随“miss A”出道,拍完韩国电影《建筑学概论》受封“国民初恋”,是所属“JYP娱乐”印钞力仅次师兄团“2PM”的摇钱树,她本周惊传与李敏镐在伦敦饭店密会,虽坦承热恋1个月,但公司股价应声下跌4%,与IU、润娥等女偶像传绯闻时一样,不过JYP股价其后已回稳。

 

  韩国媒体则指出,原来李敏镐为追佳人,早在1月底就积极猛攻,还拉着妈妈、姐姐当后援,一起赴伦敦与秀智约会,成功攻陷芳心,他们友人也爆料:“两人非单独约会,李敏镐的妈妈、姐姐及双方经纪人都同行。

 

  新片有望合作章子怡

 

  据悉李敏镐原本就很欣赏开朗可爱的秀智,在追她之前还担心恋情会影响秀智的演艺路,但爱情来了无可抵挡,李敏镐表示希望外界谅解及支持。

 

  他俩在恋情曝光后照常上工,秀智月底将随团出新专辑,周六会录制刘在锡主持的节目《Happy Together 3》,但已言明:“不谈恋情。”至于李敏镐则传出有望出演电影《不老的人偶》(暂译),与章子怡实现合作。

 

  李敏镐方面表示“确实接到了章子怡方面的邀请,正在积极讨论中,因为是根据韩国小说改编,具有特别的意义,因为剧本和角色还没有出炉,现在还不能确定。”


(责编:刘泽群(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