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中韩日合拍电视剧《六个陌生人》将播出 林保怡演中国特工(图) 

2015年03月26日10:11  来源:国际在线
中韩日合拍电视剧《六个陌生人》将播出 林保怡演中国特工(图) 
[网络图片]

 

原标题:中韩日合拍电视剧《六个陌生人》将在韩播出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由中韩日三国共同制作的电视剧《六个陌生人》历经长达3年的拍摄制作完成,即将在韩国上映。

 

  《六个陌生人》讲述中国、韩国和日本三个国家的六位男女情报人员为守护三国经济共同区域而执行秘密任务的故事。故事发生在未来的三国经济共同区域“海湾”,三国情报局获知一场毁灭性大地震的震中就在“海湾”,为了阻止大地震三国决定秘密进行工程,六位情报人员的职责就是和破坏工程的黑暗势力作斗争。该剧斥巨资130亿韩元,先后辗转三国进行拍摄。

 

  韩国2名要员由吴志昊和金孝珍饰演,金孝珍饰演拥有冷静头脑和敏锐判断力的国家情报员要员安智慧,吴志昊饰演安智慧同事朴太贤。中国要员则有林保怡和刘璇饰演,林保怡饰演中国公安部特工,他的夫人和女儿在一次事件中被杀,给他的心灵留下巨大伤痕。但他从不表现出自己的内心,外表看起来冷血,为了国家利益可以放弃一切。唐泽寿明在剧中饰演日本警察皆藤悟,与他联袂主演该剧的还有黄川田将也等。

 

  《六个陌生人》同时瞄准中韩日市场,要满足不同文化、不同环境中的观众,难度相当大。三国制作人员语言不通、文化和价值观不同、工作习惯和拍摄技术也不同,因此联合制作本身也是一次挑战,更给该剧增添诸多看点。


(责编:刘泽群(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