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总统朴槿惠

朴槿惠主持贸易投资振兴会 介绍“中东之旅”成果

2015年03月19日10: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3月19日讯 据韩国KBS新闻网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9日在青瓦台主持召开贸易投资振兴会议,将向韩国企业界和政府有关人士介绍此次“中东之旅”的成果,并对搞活经济的有关方案进行讨论。

 

    据报道,当天会议的讨论议题将包括:巡访中东四国的后续措施和方案、推行制造业改革3.0有关对策、国民参与型安全检验以及培育安全产业方案等课题。

 

    此前,朴槿惠于17日会见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党首金武星和最大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党首文在寅,介绍了中东四国之行的成果,并表示,希望即将到来的“第二轮中东潮”能帮助实现韩国的“第二次汉江奇迹”,推进经济腾飞。朴槿惠强调,这需要政界的合作,希望政界在立法问题上提供支持。

 

    韩国总统朴槿惠3月1日起相继访问了科威特、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和卡塔尔等中东四国,9日返回韩国。此行是朴槿惠今年来首次出访。

 

    →→ 韩国总统朴槿惠相关新闻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