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优酷土豆携手韩国传媒企业联合打造韩流节目

2015年03月19日08:23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中国视频网站携手韩国传媒企业联合打造韩流节目

 

    据韩联社3月18日报道,韩国传媒内容集团CNP STORY和中国最大视频门户网站优酷土豆18日在首尔举办了“韩中文化内容合作项目制作发布会暨中国传媒企业推介会”。

 

  据报道,两家公司的首个合作节目为中国名模李艾出演的《亲艾的衣橱-韩国版》,该节目在优酷网上播放,介绍了韩国的优秀产品和潮流。两家公司还在策划制作创业真人秀节目,该节目将于今年7月在优酷和观众见面。

 

  CNP STORY方面表示,此次合作为韩国中小企业进军中国市场提供了机会,有利于提升中国人对韩流以及韩国魅力的关注度。(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