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海德、哲基尔和我》创收视新低 玄彬卖力演出仍无济于事(图)

2015年03月19日11: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海德、哲基尔和我》创收视新低 玄彬卖力演出仍无济于事(图)

 

  人民网3月19日讯 19日,据韩国收视调查机构调查结果显示,由玄彬、韩志玟主演的SBS电视剧《海德、哲基尔和我》18日的全国收视率为3.5%,较前一天下降0.4%,也创造了该剧自开播以来的收视新低。即使该剧为玄彬退伍后首部作品,玄彬也卖力演出,但仍无法挽救它水木剧收视垫底的命运。

 

  在当晚播出的剧集中,张荷娜(韩志玟饰)得知了具瑞镇(玄彬饰)想要保护罗宾这一人格。具瑞镇质问荷娜为什么明知自己和罗宾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人还担心自己,他认为荷娜同时喜欢两个人。

 

  荷娜问瑞镇为什么要确认自己的心意,瑞镇回答说:“我现在只能向你确认你的心意究竟是怎样。因为一旦我想要做什么,我们三个之间的平衡就会被打破。”

 

  另外,同时段播出的KBS《不善良的女人们》及MBC《愤怒的妈妈》收视率分别为12.1%、7.7%。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