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韩免税店大战:乐天免税店大获全胜 再夺济州岛营业资格

2015年03月02日10: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免税店大战:乐天免税店大获全胜 再夺济州岛营业资格
(照片提供=乐天免税店)

    人民网首尔3月2日电 (黄盼盼)韩国乐天免税店继成功投标韩国仁川国际机场,成为免税店新业主后,再次取得济州岛免税店经营资格,在免税店大战中拔得头筹,赢得胜利。

    上月27日,韩国关税厅公布,于3月21日免税店经营资格即将到期的西归浦乐天免税店,再次获得经营资格,将作为新业主继续营业。

    据悉,在此次的济州市免税店资格竞争中,有乐天、新罗、富荣等三家企业投入竞标,韩国关税厅专利审查委员会根据关税法实施令对竞标企业进行评价评估,最终由取得最高分数的乐天免税店获得营业资格。

    乐天免税店将以2000㎡(600坪)的规模作为经营方针投入运营。乐天免税店表示,作为济州岛的当地法人,将会把收益用来支援济州市社会建设,为济州岛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韩国免税店协会称,截至2015年1月,韩国的市内免税店总共有16家,主要以首尔、釜山、济州三地为中心运营。韩国企划财政部也在业务报告中也表示,为了刺激投资已增设了4家市内免税店,今年将计划增至20家。

    虽然最初只打算增设2-3家,但是根据外国游客的增加趋势再次额外增加免税店。实际上韩国免税店去年整体营业额为79.032亿美元,是2009年(30.344亿美元)的2.6倍。其中外国游客的消费额从15.927亿美元到54.514亿美元,增加了2.4倍。

    另外,获得此次经营资格的乐天免税店,可于未来5年在济州市运营免税店,经营资格到期后,将由韩国关税厅再次评估选定。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