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视频 >> 新闻

韩国开通“暖炕”列车

2015年02月02日16:12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近日,韩国西海岸开通了一辆设有韩式暖炕的观光列车,乘客不仅能够欣赏沿途的风景,还能在旅途享受足浴的乐趣。

 

    金色的列车沿着西海岸一路。列车内的暖座车厢里,座位被设计称韩式暖炕,对于冬天去赏景的旅客来说,这样的设计真是既贴心又温暖。不仅如此,列车内还有足浴服务和文艺演出,旅途的疲劳顿时被消除。

 

    据韩国KBS电视台报道,该列车从首尔市龙山站始发,途径包括忠清南道牙山在内的多个西海岸旅游胜地,沿途风景尽收眼底。

 

    →→ 更多视频新闻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