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视频 >> 独家呈现

人民网专访韩国全能艺人金钟国

2015年01月30日17: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专访韩国全能艺人金钟国

    人民网首尔1月30日电 (张悦 裴埈基 和松松) 近来,韩国全能艺人金钟国因出演中国版《奔跑吧兄弟》而更受中国粉丝喜爱。他还出演2015年首部全明星贺岁喜剧电影《奔跑吧兄弟》,在电影里扮演一位歌手的角色。人民网记者于1月23日在该电影发布会上对金钟国先生进行了采访。

    金钟国:大家好,我是金钟国,很高兴见到大家。

    记者:在这部电影中,您对自己所饰演的角色满意吗?在其他角色中,您最想挑战谁的戏份?

    金钟国:在电影里我扮演的是一个韩国歌手志愿生,偶然的一次机会,得到了一张免费的票来到了中国的一个小岛上,之后在岛上发生了一系列事情。我觉得我本身就是歌手,所以在戏里扮演一个歌手志愿生应该还是比较合适的。其实刚开始我并不知道其他人要扮演的角色,只知道自己的角色。因为电影内容还未向外部公开,所以我也不是特别了解。我只是大致地知道相关内容,在此也不便透露太多。

    记者:《Running Man》撕名牌环节最受观众喜爱,您认为谁最有可能撕掉您的名牌?

    金钟国:李光洙个子很高,胳膊也很长,是撕名牌环节中最令我紧张的成员。跟成员撕名牌对决时一直都伸长胳膊去撕,谁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所以撕名牌时我一直都很紧张,李光洙最容易撕掉我的名牌。

    记者:在韩国版《Running Man》的成员中,您个人最喜欢谁?

    金钟国:其实我们《Running Man》成员之间关系都很好,如果非要让我选一个的话我选光洙,在节目里我们虽然是互相对决的角色,但私底下我们两个经常见面,联系最多,关系也最亲密。很多人在看到我们成员在节目里互相敌对后,可能会误以为我们之间关系不好,其实我们私底下关系都很好,也经常见面。

    记者:是否已经感受到自己在中国的超高人气?哪些事情让您印象深刻?您个人是否喜欢这样被关注?

    金钟国:不久之前SBS有一个艺人排名,我得了第一名。那个时候有点感觉到了很多人都很喜欢我,很支持我。其实大家对我的喜欢与支持都是来源于《Running Man》,尤其是在出演过一次中国版的《Running Man》后好像更出名了,我对此非常感激。

    记者:您曾在一次采访中说,收到了很多来自中方的电视剧和电影片约,今年有计划来中国拍戏吗?您希望扮演哪一类型的角色呢?

    金钟国:我之前一直都在综艺、歌手领域活动,演戏不多,电影也是如此。最近有很多来自中国的电影片约,我觉得电影和电视剧的片约很新鲜,在韩国的话不知道会怎么样。但因为是在中国,觉得更神奇、新鲜,所以很想挑战一下。不管是在韩国还是在中国,我主要唱浪漫抒情的歌曲,所以情感剧或浪漫的角色我觉得都不错,另外在《Running Man》里我一直担任比较强悍的角色,所以动作片应该也合适。

    虽然没有单独学过功夫,但从小看功夫动作片长大,上学时我也是跆拳道选手,而且也练了很长时间的拳击,所以我觉得(动作片)应该会做的很好。

    记者:今年是否有计划在中国开演唱会,如果有意,首选会是在哪个城市?您心目中的个人演唱会是怎样的?

    金钟国:其实去年12月份在哈尔滨办过一次演出。下个月打算在北京办一次小型 演出。此外,今年是我出道20周年,现在在韩国正在准备一次大型演出,所以希望也能在中国举办一次20周年纪念演出。

    新年快乐!谢谢!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里多福、健康、幸福!我也会更加努力,将更好的面貌展示给大家!谢谢!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