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GOT7荧屏首秀 《Dream Night》中韩泰同步播出(图)

2015年01月26日14: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GOT7荧屏首秀 《Dream Night》中韩泰同步播出(图)

 

    人民网1月26日讯 中国优酷土豆集团和JYP Pictures共同投资、制作的网络电视《Dream Night》预告片公开后,美国、日本等国家就抛来橄榄枝希望购买网上放映权,引发韩国国内外热议。

   

    由韩男团GOT7和演员宋夏允主演的《Dream Night》以音乐和舞蹈为主题,讲述了病痛少女某天和不明正身的美少年相遇,并且与这些美少年们一起展开关于梦想、爱情以及友情的罗曼史校园剧。 20日公开的预告中,GOT7和宋夏允可爱并且神秘的造型吸引了大众的视线,而2pm 灿盛、15& 朴智敏、ss501金亨俊、李国珠、2am 昶民、clara、千明勋、崔宇植、朴振荣等人的特别客串也让大众们对本剧的期待感上升。

 

    另外,《Dream Night》将于 27日通过中国视频网站优酷土豆、韩国NAVER TV CAST以及泰国的line TV首播。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