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朴信惠大方承认多次恋爱 爆李钟硕是“片场之花”(图)

2015年01月26日09: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信惠大方承认多次恋爱  爆李钟硕是“片场之花”(图)

 

    人民网1月26日讯 韩国演员朴信惠最近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是否谈过恋爱”时,大方表示:“不知不觉也谈过挺多的。虽然现在没谈,但以前好的不好的恋爱都经历过。但我男生朋友很多,在他们眼里我都不像女生。”

 

    她也表示,自己工作太忙,很难完全集中到恋爱上。之前也想快点结婚,但随着时间一年年过去,自己想做的事情越来越多,结婚的想法也就被抛之脑后了。

 

    在谈到电视剧《匹诺曹》的搭档李钟硕时,朴信惠禁不住大赞:“他真的是让人不得不称赞。电视剧刚开始的时候,有很多拍摄部分需要李钟硕来主导,虽然很困难,但他真的完成地很好。即使困得不行,睡眼惺忪,但只要导演一喊‘开始’,他的眼神就立马变了。真的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

 

    另外,朴信惠还笑着爆料称李钟硕是“片场之花”:“通常片场之花都是女演员,但李钟硕实在太会撒娇,弄得我们俩经常是处浑身解数在导演面前争宠。”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