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一路上有你》将播 金喜善携夫中国献综艺首秀(图)

2015年01月06日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喜善和丈夫(资料图片)

 

    原标题:《一路上有你》将播 金喜善携夫献综艺首秀(图)

 

    1月5日,浙江卫视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知名制作人马雪携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明星夫妇亮相。三对明星夫妻现场欢乐吐槽,负责全程“监控”他们的金希澈、金喜善等韩国明星也组成明星天团为节目锦上添花。

 

    将于1月10日周六晚21:10开播的《一路上有你》堪称夫妻版的《最强大脑》和“跑男”参与节目录制的三对明星夫妻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需远赴韩国,全面挑战智商、情商及体能极限,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国度完成难以想象的任务。

 

    原以为会有个惬意旅程的六位明星,因为在节目录制中遭遇种种“恶意刁难”,联手现场吐槽节目组。田亮回忆起异国他乡路遇粉丝、老婆落地韩国即遭“绑架”、街头问路“鸡同鸭讲”等在韩国的遭遇,大家笑得前仰后合。叶一茜与何洁当年参加《超级女声》时便成为好闺蜜,此次一同录制《一路上有你》,玩得更是放松又放肆。

 

    三对明星夫妻还将在节目中与众多韩国本土明星亲密互动。除了金希澈,韩国国民女神金喜善这次不仅参与节目,还带来了自己的富豪老公献上综艺首秀。


(责编:李攀(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