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星孔孝真与绯闻男友台湾“合体”? 二人关系成谜(组图)

2015年01月06日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星孔孝真与绯闻男友公仔合影 二人关系成谜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为宣传新剧《没关系,这是爱情》,韩星孔孝真前日首度来到台湾,并于昨日举行记者会。她大赞当地天气和暖,令她心情愉快,又说希望逛夜市。不过,曾到台湾宣传的同剧拍档赵寅成及李光洙都叮嘱她,媒体非常热情,未必能让她顺利出门。于是她请求记者会主持当导游,却遭对方拒绝,场面非常搞笑。

 

    主演过《最佳爱情》、《主君的太阳》及新剧《没关系,是爱情啊》等韩剧的孔孝真,分别跟车胜元、苏志燮及赵寅成等型男合作。被问到谁是理想对象?她赞车胜元是“男人中的男人”,既幽默又富时尚感。似乎刻意把绯闻男友赵寅成拒诸门外,但她后来又大方跟赵寅成的纸牌公仔合照,关系扑朔迷离。


(责编:李攀(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