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JYJ金在中人气爆棚 粉丝见面会门票瞬间告罄(图)

2015年01月06日10:29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JYJ成员金在中人气爆棚 粉丝见面会门票瞬间告罄

 

    韩国男子组合JYJ成员金在中将于26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办生日纪念粉丝见面会,所属公司于6日表示,该活动门票一经开卖便被粉丝抢购一空,可谓是瞬间告罄。

 

    公司相关人员表示:“从5日下午8时开始进行第一轮门票售卖,仅15分钟的时间内所有门票便被抢购一空,要求追加门票的声音不绝于耳。”值得一提的是,在抢购门票的粉丝中,不少为外国粉丝,金在中在全世界的人气可见一斑。

 

    另外,所属公司表示,此次将特别进行两轮售票活动,第二轮售票将于7日下午8时开始。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责编:李攀(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